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科体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牢记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谱新篇】上犹县教科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访问量:

      1月28日,县教科体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赣南日报》“解放思想”系列评论文章,对县教科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县教科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华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县各校(园)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学教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县教科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和经验启示。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教科体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精心谋划、推进工作落实。全县教科体系统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采取“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并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圆满完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要任务。全县教科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持续加强、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氛围正浓、为民服务扎实有效、勤廉务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