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科体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现场观摩学经验 工作交流促提升】上犹县教科体系统召开“党建工作日”暨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推进会

访问量:

6月10日下午,上犹县教科体系统“党建工作日”暨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推进会在第五小学报告厅召开,县教科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温小宁出席会议,局党务政务股工作人员和各党支部(总支)分管领导、党务干部共计5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上犹五小以“三美三成长”党建引领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特色做法,集中观看了党建工作现场、校园红色文化长廊、欣赏了学校“五红培根铸魂”活动成果展示。


现场观摩活动后,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推进会。会上,演示汇报了教科体系统党委《实施三培养领航激活力》党建工作特色。上犹五小、上犹五中、城区第二幼儿园围绕学校党建质量过硬行动进展情况、党建示范点建设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交流。


会议就推进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具体任务、“五大行动”具体要求、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我为教育建新功”思想大讨论活动、党员发展、意识形态、党建结对共建、新闻宣传、党员思政课教研教学展示交流、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党建结对共建社区)报到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就更好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落,会议要求:“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是市委、县委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今年教科体系统党建工作的总抓手,各党支部(总支)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落实;要对党建工作充分思考,周密谋划;要善于学习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创新落实,争先创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落实好党务干部激励措施,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要加强教职工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