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科体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六一”这天,余业伟、钟晓斌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访问量: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天,县委书记余业伟,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等县领导分别走进社区和学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余业伟先后来到阳光社区等地,走访慰问了少年儿童骆声如、郭宇力、张林生。每到一户,余业伟都亲切地与孩子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余业伟叮嘱孩子们要心存感恩,自强不息,立志成才,通过学习过硬的本领,长大以后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在上犹二小,余业伟一边察看校园环境,一边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余业伟来到孩子们中间,向大家问好,并兴致勃勃地观看孩子们表演葫芦丝。余业伟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在县特殊学校,余业伟看望了特教班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走访中,余业伟指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要让孩子们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生活,快乐地成长,今后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国家有用的人。余业伟强调,教育质量的标准,不只是分数,更重要的是思想好、品质好,要培养有活力、有追求、有情怀的人。广大少年学生要弘扬传统美德,把爱心传递下去,乐于助人、扶危济困,努力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各学校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让学生们拥有一个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好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儿童刘宏涛、黄海,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勉励他们要乐观地面对生活,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上犹县城区第二幼儿园,学校正在开展庆“六一”活动,钟晓斌来到活动现场,与小朋友们互动交流,并给部分孩子们送上了书本、书包等学习用品。随后,钟晓斌走进校园,仔细查看了学校环境,详细了解了文化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钟晓斌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事业发展,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共同浇灌好祖国的花朵。

在上犹县第五小学党员活动室,钟晓斌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交谈,听取孩子们的愿望和理想。钟晓斌勉励孩子们要坚定理想,读好书、长本领、强体魄、学做人,努力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同时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福他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少贵,县政府副县长刘小林等县领导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