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需求问题

访问量:

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县有色产业链龙头企业,目前企业正在实施年产12000吨稀土金属及合金智能化技改项目,该项目为主攻工业倍增升级重点项目。因产能需求和生产发展需搭建“双回流”电路,在实施推进过程中企业遇到方案设计、搭建具体位置等问题导致进度滞缓。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企业相关需求和问题困难后,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带领企业项目负责人及安商服务人员到县通衢发电有限公司和供电公司等企业,采取找专家详细沟通,实地论证等多种方式商讨确定初步的实施方案。

图片

与县通衢发电有限公司和供电公司专家对实施方案进行探讨

图片

现场实地论证方案的可行性,确保实施方案的最优化

下一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及时跟踪服务落实,会同企业和技术人员对实施方案进行详细优化,确保方案的最优化,切实解决好企业搭建“双回流”电路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