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工信局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县工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总书记讲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接下来县工信局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在新的程上促进我县工业倍增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