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8月6日,县工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李天玖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天玖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每个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肖军同志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着力提升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为人民服务内化为自己的灵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在务实担当中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大力度推进工业倍增升级,以抓好项目攻坚为着力点,对标“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产”的要求抓好各项问题的解决;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树形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五型政府”建设,大力整治“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加大机关作风建设的检查监督力度,持续开展谈心谈话、警示教育和廉洁示范教育,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守纪律转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工作实的工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