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海同志调研指导主攻工业倍增升级工作

访问量:

8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海同志深入县工信局、主工办调研指导主攻工业倍增升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主工办主任肖军同志介绍了县工信局、主工办的基本情况,对当前县工信局、主工办围绕主攻工业倍增升级开展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谢常委对县工信局、主工办在推动我县工业倍增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三化”建设。要以推进“工作制度化、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主攻工业倍增升级工作队伍。二是加快调度项目建设。按照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重点推进年底验收项目建设进度;对签约项目加紧调度,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督促项目履约。三是持续做好工业经济运行监测与研判工作。加强情况汇报和部门沟通合作,保持工业经济的持续增长。四是加大招大引强力度。要强化项目包装策划和对外推介工作,要在立足当前工作的同时统筹谋划好来年项目,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