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工信局举办“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集中募捐活动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帮助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助力,9月9日,县工信局组织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线下集中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为主题,按照广泛发动、自主自愿、鼓励奉献、公开透明的原则,鼓励县工信局干职工献爱心、递真情

捐款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单位领导主动带头,有序向捐款箱内放入自己的捐赠款,其余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款,为助力乡村振兴圆梦献上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募捐的款项主要用于开展人道帮扶救助行动、“微心愿”活动、开展“宝贝出村”研学活动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等行动。

点滴善款的汇聚,彰显着大家的真情。募捐活动的顺利举办,体现了干职工的爱心意识、奉献意识和团结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