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工信局召开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访问量:

9月1日上午,县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军同志传达学习了余业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上犹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在闭幕会、县委十五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县纪委工作报告。县工信局、主攻工业倍增办全体干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军同志要求:

一是要在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上做到入脑入心

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中来,特别是要迅速领会大会的总体要求和重要举措,用心学习、吃透内容、抓住重点,切实把大会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来。

二是要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做到立说立行

要以“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要求,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进一步理清今后主攻工业倍增升级工作的思路,围绕项目建设,对标对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日事日毕的责任心和态度完成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工业经济持续平稳发展。

三是要对标党代会精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要围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目标抓好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做到以上率下、担当作为,在一线发现并解决问题;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考核,一步一个脚印,向着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