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工信局召开10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量:

10月8日,县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军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局机关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按照“3+X”模式进行,大家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讲述红色故事《陈葆元在上犹》,集中学习了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永恒的力量--长征精神等内容,并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肖军同志强调:

一是要把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业倍增升级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二是要聚焦打造“上犹玻纤”品牌,全力抓好玻纤新型复合材料产业的发展。三是要以做大做强做优骨干企业为着力点,不断提升龙头企业发展水平。四是要以项目百日攻坚活动为重点,推动项目快速建设。五是要强化“五型”机关建设,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