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工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喜报!我县1家工业企业入选2021年全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赣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的通知》,经企业申请、县级工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现场核查,认定8家工业设计中心为2021年赣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我县赣州森泰竹木有限公司结构竹材运用工业设计中心榜上有名。

图片

图片


赣州森泰竹木有限公司简介

赣州森泰竹木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然、生态、环保的竹资源高效应用的港资企业。2015 年 10 月注册成立,现位于江西省上犹工业园北区,注册资本 602.07 万美元,占地面积 50 余亩,公司现有员工 203 人,其中管理人员 60 人左右,研发检测人员 30 多人,具备很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历年来十分重视新产品的开发和传统产品的工艺创新,以不断适应市场的变化和精准把握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找准变革方向,公司设有全套德国豪迈全自动地板加工生产线、全套自动 UV 油漆涂装线、往复喷涂生产线、户外油真空喷涂线、全套竹家具现代化生产线,公司已完全具备现代化竹集成材加工生产基地的标准;公司新建 6 米竹材生产线,使材料利用率提高了3%,生产能力提高了 10 倍,设备用电量也比原先减少了 50%,使公司在竹材生产上有了质的飞越。另外,全有机户外材料处理,室内食品级防霉处理技术已研发成功,并且取得了发明专利,该工艺不仅节约了能源消耗,降低了生产成本,更提高了防霉、防腐、防虫、耐候等性能。

图片

公司具备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目前已通过 ISO9000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 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FSC 森林体系认证以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先后与国际竹藤中心、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大学等有关科研机构和院校建立了长期的科技协作关系。公司共有专利三十三项,其中发明专利五项,实用新型专利二十八项,2020年底公司再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还被认定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项资质认定。
公司现拥有“GREEZU”注册商标。在 2021 年被认定为“江西名牌”。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竹整体应用解决方案,并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如丹麦、荷兰、卢森堡、秘鲁、巴西、美国、韩国、菲律宾等十几个国家建立代理经销商,其余国家和地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