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县2021年“农商银行 助你圆梦”慈善助学活动启动

访问量:

2021年,我省慈善总会将继续联合江西农商银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农商银行•助你圆梦”慈善助学活动,资助今年考取一本的贫困学生。今年资助我县贫困学生名额有34名,资助学生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是本县籍的2021年高考学子;

二是高考分数达一本线及以上并录取一本学校(不含军校、艺术、体育及免学费类考生);

三是原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学生本人为低保或父母亲为低保)、孤儿。

每名受助学子一次性发放5000元助学金。

根据我县实际情况,此次助学活动由学校根据一本线划定情况和贫困学生家庭情况组织申报;同时,在外县参加高考的本地贫困学生也可自行向县慈善会进行申报。

慈善会联系人:黄成慧联系方式:0797-7132466,13766387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