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民政局开展接种情况摸排工作

访问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连日来,上犹县民政局集中开展入户摸排工作,对“双创”责任片区12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统计,保障群众、居民健康安全。


为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于白天不在家未登记打疫苗情况的住户,我局继续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再次进行逐楼逐户全面细致摸排工作,对于未登记疫苗接种情况的住户进行登记。


图片



   我局结合“双创”责任片区实际情况快速开展人员摸排,工作人员以两人为一组,对于已打疫苗住户的个人信息、两针接种时间、两针接种地点进行了询问登记,对于未打疫苗的住户强化宣传引导,在确认可以接种疫苗的情况下发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通知单。

图片

图片


   在工作过程中,我局严格按照任务要求,仔细摸排,积极做好疫情摸排工作。同时对群众关心的各类接种问题进行及时地释疑解惑,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增进群众对疫苗的认识和了解,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科学的疫苗接种观。

图片

ps:如您或您身边亲朋好友未接种疫苗,请尽快联系我们,我们将提供车辆接送服务。(联系电话:18779038063张、18879775251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