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慈善总会走访慰问我县敬老院老人,关怀暖人心!

访问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14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宋崇林带队到我县福利院、油石敬老院开展“中秋慈善敬老行”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带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薇陪同出席活动。

图片

市慈善总会慰问组一行为每所敬老院送上5000元慰问金,200斤食用油、200斤面等慰问物资。宋崇林副会长亲切与老人们寒暄聊家常,问候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

图片图片

宋崇林副会长一行还来到敬老院食堂,察看和了解了老人们的饮食和管理服务情况。

图片图片

宋崇林副会长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后将继续通过开展护理员培训等更多的慈善方式积极关爱老人,为老人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为养老服务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