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慈善会举行2021“农商银行 助你圆梦”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

访问量:
8月25日下午,上犹县慈善会举行2021“农商银行助你圆梦”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县民政局和教科体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发放仪式。
图片

2021年,江西省慈善总会联合江西辖内农商银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1“农商银行助你圆梦”慈善助学活动,本次活动资助2021年本省高考分数达一本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孤儿,对每名受助学生一性次发放5000元助学金。今年我县有25名高考学生得到农商助学活动的资助。

图片

受助学生代表钟金霞说,“受到资助感激不已,在未来有能力之时,也将贡献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战胜生活中的一切挫折和磨难,走向富强,走向成功。”

图片

县民政局局长曾薇祝贺这些考入大学的学生,希望他们不辜负期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学习,报效国家,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