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民政局将民政有关政策纳入全县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任职培训班授课内容

访问量: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基层是政令通达的“神经末梢”,大量的民政事务都要通过乡(镇)、村(居)来落实。

为让村(居)干部了解和掌握放管服改革后的各项民政政策,让基层在“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中更好地为群众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和管理,激发更多治理活力与动力,上犹县民政局积极争取县委组织部的重视,将民政工作的有关政策纳入了全县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任职培训班的授课内容。

11月17日全县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换届任职培训班上,县民政局安排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社会救助、未成年人保护的最新政策。

今后,县民政局将通过多种渠道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让基层一线掌握更多的民政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