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紫阳中心敬老院暨养老服务中心举行入住启用仪式

访问量:

  

  11月18日上午,在这冬日暖阳的日子里,隆重举行紫阳中心敬老院暨养老服务中心入住启用仪式。县民政局党组成员田峰同志、紫阳乡人大主席刘守德同志、分管民民政工作的副乡长田克远同志、县民政局养老服务股全体成员、紫阳乡高基坪等村干部、紫阳乡卫生院、消防站代表和敬老院全体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紫阳乡人大主席刘守德同志对紫阳中心敬老院暨养老服务中心顺利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入住紫阳中心敬老院暨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及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社会各界加大对敬老院特困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奉献爱心和真情,让社会上的特困老年人能够真正安享晚年!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田峰同志对关心支持我县民政工作、养老服务工作和乡镇敬老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社会各界对敬老院特困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和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将带领敬老院的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真正把我县敬老院建设成为老人理想的生活乐园,建设成为弘扬社会公德、展示精神风貌的窗口。


县民政局和紫阳乡的领导为紫阳中心敬老院暨养老服务中心揭牌。

  入住的老人们喜笑颜开,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好的政策,对我们特困老年人这么关心,让我们没有养老的后顾之忧!让我能住进敬老院,这里崭新的条件,环境也很好!我们可以放心养老!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


紫阳乡卫生院的工作人员给院内老年人做健康体检


敬老院里的工作人员精心为老年人准备丰盛的午餐。


可口的饭菜让老人们赞不绝口


高标准的建设配套和适老化的装修设计,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老年人的养老需求。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优越性的具体体现,也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最美不过夕阳红,愿健康和欢乐与老人常相伴,愿夕阳之花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愿所有的老人们健康长寿,晚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