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测试圆满成功

访问量:


2021924日上午9时许,经过上犹县财政局前期近半年的精心筹备,在全县各预算单位的积极配合下,上犹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成功开出首张支付凭证,标志着我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全县财政信息化管理迈入新阶段。

据悉,该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是自2012年我县国库集中支付系统上线以来,预算管理方面的又一次重大变革,是完善财政基础工作、做好基础管理的必然选择,是构建基于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业务规范+技术控制”的管理新机制。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上线,有利于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有利于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利于加快建立完善现代预算制度体系建设。随着全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测试的成功,按照原定工作方案和计划,全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将于2021927日在全县各预算单位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