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财政局提前超额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访问量:


关于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

根据9月16日(截至21:00)我县疫苗接种进展情况,9月1日以来新一轮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第一剂接种全县共完成3663剂,占任务5348剂的68.49%,其中:9月16日,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当日完成356剂列全市当日县(市、区)接种完成绝对数第1位。

县直、驻县单位当日新增超额完成数的有县犹江实业公司(106.12%,当日完成22剂)、政法委(103.85%)、卫健委(103%)、财政局(102.15%),新增县农业农村局(100%)、城管局(100%)、信访局(100%)、行政审批局(100%)、公路发展分中心(100%,当日完成24剂)提前完成接种任务。当日完成接种数较多的还有县林业局29剂、自然资源局17剂、政协办11剂、教科体局11剂,同时,县人大办、供销社进步明显。经县指挥部研究,决定对上述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还未完成任务的乡(镇)、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紧扣目标任务,力度不减,驰而不息,确保如期完成攻坚月接种任务。

上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