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财政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323日,上犹县财政局在局13楼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3期“小鬼难缠”“ 中梗阻”典型问题的通报》(赣市纪通〔20226号)、县纪委《关于一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上纪字〔202216号)、《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上纪字〔20221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部分科级领导干部围绕“赶考”和警示教育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时刻保持“赶考”清醒,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坚守廉洁底线,勇于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实干精神,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上犹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以优异成绩和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