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建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住建局(人防办)与审批局签署《审批事项划转协议》

访问量:

    9月7日,上犹县住建局(人防办)与审批局召开审批事项划转沟通协调会,并签署《审批事项划转协议》。这次审批事项划转协议涉及到人民防空通信、警报设施拆除审批,应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筑项目报建审批,城市地下交通干线及其他地下工程兼顾人民防空需要审查,单独修建的人民防空工程报建审批,人民防空工程改造、拆除、封填审批,在人民防空工程安全使用范围内埋设地下管线或修建地面设施审批,燃气经营许可证核发,燃气经营者改动市政燃气设施审批,停止供水、供气审批,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等10个事项。

    上犹县住建局(人防办)2021年9月8日起不再负责对上述划转行政审批事项的审批,上犹县住建局(人防办)负责上述划转事项审批后在法律法规赋权范围内的监督管理及相关处罚。上犹县行政审批局按照甲方提供的法律法规、审批依据、文件和审批流程负责对上述划转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批、发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