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建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3·1”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今年的31日,是第50个国际民防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关注民防、了解民防,上犹县人防办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切实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取得显著效果。

 利用多媒体户外警报器播放人防知识宣传动画片,播放:“31日是国际民防日,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宣传标语和进机关发放知识读本及环保袋宣传国际民防日

 通过上犹县住建局微信公众号转发省人防办速度!事关"3.1"国际民防日!你了解多少?广泛宣传国际民防日的由来、国际民防日的意义。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决定在顿巴斯地区进行特别军事行动乌克兰局势急转直下。目前,俄乌双方正在激战乌克兰多地拉响防空警报,当空袭或突发公共灾害事件来临时,人防工程就是您身边的保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