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交运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通过专家组评审

访问量:

《赣州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通过专家组评审






8月30日,《赣州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在赣州召开,《规划》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中国民航局对口支援挂职干部,省交通运输厅、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市铁路建设发展中心、市公路发展中心及《规划》编制单位的代表和邀请专家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洪波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要求,要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做好规划统筹衔接,加强向上汇报对接,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奋力开辟赣州交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江西省赣南公路勘察设计院对《规划》的详细汇报,专家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广泛听取了各部门代表发言,形成了专家组评审意见。


专家组认为,该《规划》结合赣州社会经济发展,对综合交通运输各方面开展了广泛的调研分析,提出的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根据近远期赣州对综合交通的发展需求,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发展理念,并统筹协调了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各类目标的相互衔接。《规划》提出的一系列具体规划方案和重点建设项目,针对性较强,具备可实施性,可支持赣州今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要求。《规划》总体上内容完整,技术路线正确,分析结论可信,达到了规划编制要求,专家组原则同意通过评审。
来源:赣州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