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交运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交通运输监督管理局督查赣州市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

访问量:


  1月27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文峰带队督查赣州市2022 年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临时班子成员谢云峰同志和相关业务科室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赣州西高铁站、赣州火车站、赣州汽车站以及驻站执法值勤点进行春运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督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各场站运政执法点的执法工作和周边交通流情况,听取了各相关大队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市交通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督查组对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对“三站一场”等重点区域的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出租车、网约车非法从事客运经营,“超限运输”货运等重点领域的违法违章行为。二是要加大联合执法,主动与公安、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执法合力,扎实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整治交通运输市场乱象顽疾,全力保障春运安全生产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