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水利局:迎新春送祝福,春节走访慰问暖民心

访问量:

迎新春送祝福,春节走访慰问暖民心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犹县水利局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对上犹县水利局机关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退休干部职工、挂点村干部和挂点村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在挂点村开展了义务写春联活动,给他们送上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她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况,感谢他们对水利事业的支持与奉献,并向他们介绍了上犹县水利系统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温暖的同时,更加体会到作为上犹水利大家庭中一员的光荣与骄傲。

上犹县人武部部长与局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分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开展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乡村送祝福结对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党员干部和群众共计68户,累计发放慰问金25200元,发放物资5295元。上犹县水利局将牢固树立水利大家庭理念,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不断关注困难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等群体的生产生活,为建设美丽幸福上犹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