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水利局多举措推动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政策落实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不停工不停产”工作部署,督促我县水利重点项目争分夺秒抢进度,展现我县水利行业建设热潮,上犹水利局多举措推动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政策落实。

一、吃透精神,浓厚“不停工不停产”氛围

县水利局召开党组会议,及时调度“不停工不停产”工作。对“不停工不停产”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确实吃透“不停工不停产”精神,加大水利行业项目建设后勤保障,鼓励外地工人就地过年,确保重点项目“不停工不停产”,强力助推我县第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

召开会议调度“不停工不停产”工作

二、广泛宣传,营造“不停工不停产”环境

县水利局组织人员分别深入到各个工地,向参建各方解读“不停工不停产”政策,宣传县水利局对于“不停工不停产”工作方案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内容,为“不停工不停产”营造良好环境。

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不停工不停产”政策宣传

三、精准服务,创造“不停工不停产”条件

县水利局项目工作组深入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召开座谈会、询问了解等方式,了解项目在施工建设、生活保障各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协同商讨解决办法,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不停工不停产”条件。

在安和乡防洪工程项目部摸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