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广新旅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疫情防控,上犹文旅在行动!

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疫情工作部署要求,县文广新旅局迅速分工分组行动,实施网格化处置、地毯式摸排,扎实举措、迅速行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图片
级酒店、涉旅企业、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星级酒店、涉旅企业、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检查


图片
图片

面对周边疫情的严峻形势,县文广新旅局从早、从严、从紧抓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机关各股室、各二级单位,各文化旅游企业、各景区景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督促督察做好戴口罩、测温、扫(亮)码和风险人员摸排协查等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景区景点开展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织干职工到创文片区入户排查工作


图片

同时,成立了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滚动派出分组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防疫工作,动员景区景点、星级酒店、涉旅企业、文化娱乐等场所进行核酸检测,要求文旅企业要严格履行四到位,即佩戴口罩到位、测量体温到位、查验健康码到位、查验行程卡到位。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每日健康登记、严格疫苗接种,按照 " 限量、预约、错峰 " 要求,合理设置接待上限,入口处设立 1 米间隔线,安排专人科学分流疏导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