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健委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妇幼保健院顺利完成等级医院评审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管理,提升医院综合能力,促进医院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2021年9月9日,由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级调研员方惠清带队的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现场评价专家组一行莅临我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为期两天的现场评价工作。

等级医院现场评价专家组分为综合管理、医疗药事、院感护理、妇幼保健四个评审小组,严格按照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等要求,采取查阅资料、情景模拟、现场考核、现场提问等方式,深入各科室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考评,并根据现场评价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经过为期两天的现场评价,现场评价专家组组织召开了等级医院现场评价反馈会。评审专家就评审总体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对我县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浓厚的创建氛围、质量与安全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