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隆重召开“八一”军地座谈会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1927-2021
图片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图片
7月27日下午,在第94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上犹县隆重举行2021年“八一”军地座谈会暨退役军人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余业伟,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廖永明、县委常委朱志勇、副县长卢杜林出席会议;驻县部队代表、消防救援大队代表,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烈属、“两参”人员、“最美退役军人·军嫂”、“尊崇之星”、优秀退役士兵、“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者、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优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代表,以及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驻县部队代表、优秀退役士兵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图片
图片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廖永明同志从“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落实尊崇工作;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凸显尊崇重点;着力推进国防建设高质量发展,形成尊崇风尚;扎实推进军地融合共建,合唱尊崇之歌;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浓厚尊崇氛围”等五个方面作了讲话。
图片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余业伟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军民融合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县各单位在“深化认识、转变观念;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等三个方面持续下功夫、求实效;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持续抓好双拥共建。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座谈会对推动我县双拥工作进一步提升,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具有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驻县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继承发扬部队优良作风,积极支持和投身地方建设,为上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