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疫情防控,退役军人肩负使命冲在前

访问量:


图片


守护
图片
上犹
退伍不褪色  换装不换心

致敬退役军人

图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图片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上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动员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划分片区,逐户上门的方法,对片区内所有居民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排查登记,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必接”,为在上犹筑起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疫情未结束,防护勿松懈
图片


图片

图片
基层力量,积极响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退役军人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县各乡镇、村社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轮班排岗分布在各个要道路口、巡逻宣传防控知识、测量体温扫码验证。

图片


双溪乡

双溪乡右溪村的兵支书张成尧,当兵16年,使命一生。部队的教育让他终生铭记,疫情防控当前,他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在与外县交界的检测点,为守护上犹一方平安站岗执勤。

00:07



紫阳乡

紫阳乡在逢圩日组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上街巡逻,宣传防控知识,协助做好防控措施。

图片

图片



社溪镇

社溪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各村(社区)入口进行体温检测、扫码验证,对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人员进行劝导。

图片图片



图片

时刻准备着


上犹县退役军人始终秉承情系家乡、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宗旨,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公益活动,一声令下,我们时刻准备着!

图片
向战斗在第一线的“防疫战士”
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