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邹华声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工作

访问量:


调研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邹华声到我局开展调研工作

图片

8月19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邹华声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工作。

图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浪同志汇报了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基本情况、退役军人基本情况、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工作职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邹华声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切实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二是要想更多的办法,创更多的特色,要总结提升好的工作方法,开创性地开展工作;

三是要关爱好退役军人,要发挥好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四是要注重机关建设,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各自力量、凝心聚力,进一步提升我县退役军人工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