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召开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确认会

访问量:




图片


·2021年度·


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

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

公平 公正 公开


图片


图片
阳光安置
图片

图片

8月18日,上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今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确认会。

图片

会上,移交安置股负责人陈远浩同志宣读了《关于做好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工作的通知》,8名转业士官认真核对了本人及其他同志的量化评分情况,并在评分表上签字确认。

图片

最后,分管领导王朝阳同志就今年待安置岗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以一名老兵的身份与大家进行交流,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保持好心态,正确看待评分结果,尽快适应地方环境,为建设美丽上犹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对   签字确认

图片
图片


会后对量化结果进行了张贴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序选岗。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