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武警情系学子,军民团结暖人心

访问量:




图片



军民团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8月3日上午,武警赣州支队执勤四大队上犹中队指导员黄育华同志带着全体官兵满满的诚意,来到县教科体局,代表部队官兵看望慰问品学兼优生活困难的学生并进行了助学捐赠仪式。




图片







图片





军民鱼水情



活动上,教科体局黄英鹏副局长代表教育系统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我县教育的事业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助学6名学生的基本情况。黄育华向学生们转达了中队全体官兵对大家的关心问候,并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求学之路,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学生要好好学习,待学业有成后做一个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人。




图片图片






威武之师 文明之师



武警赣州支队执勤四大队上犹中队一直秉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宗旨,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经常性地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孝老敬老、爱心帮扶等公益志愿活动,为我县荣获“双拥模范县”四连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全上犹人民的点赞!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