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访问量:

  8月16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委书记、局长沈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全体党员列席。


  会议按照“3+X”学习模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内容,组织集中观看了意识形态警示教育片《总开关》,聆听了红色故事《毛委员送棉衣》、廉政故事《我以不贪为宝》。



会议强调

1.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事故灾难面前无所畏惧,在重大风险面前奋勇向前。
2.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3.要正确处理好功与过、名与利、公和私的关系,要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特别是党员干部更应该要培养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留一点时间去运动,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