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8月12日上午,上犹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此外,采取适当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并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查摆检视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志宏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肖志宏同志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围绕主题进行了逐一发言,深刻检视剖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党员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坦率深刻、真诚善意,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

肖志宏同志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好组织生活会对凝聚党支部战斗力、推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针对大家深刻检视剖析出的自身问题,希望大家闻过则喜、闻过则改。

最后,肖志宏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对大家提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学好、领会好,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增强群众意识,坚持务实之风。积极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传播出去,把鲜活的视角、镜头瞄准基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三、提升工作标准,主动担当重任。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把每一项工作都看作是提升工作能力的主阵地,不断拉升工作标准。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重心,主动融入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大局,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保持审计工作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