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审计局积极参加赣州市审计机关运动会暨江西省审计机关第四届运动会选拔赛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审计文化建设,增强审计人员体魄,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审计人员凝聚力、战斗力,赣州市审计局于8月26日-27日举办了全市审计机关“学党史 强体魄 建新功”红色运动会暨全省审计机关第四届运动会选拔赛。

我局精心组织、积极参赛,选派了9名干职工参加比赛。赛场上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各位参赛选手的脸上都涌动着勇于争先、绝不服输的生机活力,比赛在有声有色、如火如荼的热闹氛围中进行。我局参赛人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在多个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审计人坚韧不拔、拼搏奋进的优秀品质,以及新时代审计队伍团结奋进、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让干职工感受到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团结力量,更加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鼓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展现个人风采,勇担新时代审计工作新使命,奋力当好审计系统“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