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精神 抓落实 担使命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5日,上犹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了“学精神 抓落实 担使命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镜 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集体诵读了一段党章党规;聆听了红色故事《刘伯承拒过生日》和红色家书《不论学工,学农,只要好好干都有出路》——张闻天致弟弟张振平。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紧扣主题,说感受、讲体会、谈心得、论工作,气氛热烈。随后,党支部对县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支部书记肖志宏同志要求,受表彰的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标杆,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顾大局,要转变工作作风,创佳绩、作表率,积极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凝心聚力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