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犹县审计局:安装路灯送光明 乡村振兴暖人心

访问量:

“‘四好公路’刚建好,驻村帮扶单位就为我们安装了路灯,彻底解决了夜间出行的安全隐患,现在党委政府真的是做到了思群众之所思、想群众之所想啊!我们心里感到很暖,我要为上犹县审计局点个赞!”社溪镇江头村村民刘本福高兴地说。

村干部凌乐秀也深有感触地表示,春节即将来临,驻村单位及时安装了一批太阳能路灯,大大方便了村民出行、散步和娱乐,路灯照亮了村子,也温暖了村民们的心。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犹县审计局就一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抓在手上,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秉承把群众关心的小事大事办好的工作思路,积极响应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好困扰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自驻村以来,上犹县审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先后协助社溪镇江头村开展了整治村庄环境、清理美化坑塘、亮化美化家园等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了解到村主干道上路灯老旧,夜晚来临时路灯的照明效果较差,影响了群众的夜间安全和出行,经充分听取群众意见,与村“两委”人员实地踏看和研究,决定筹资在新建的村“四好公路”、村部与村小道路等主干道、路口、村民活动广场安装太阳能路灯,以改善群众夜间出行条件,为群众生活提供便利。

“为群众办实事,就要从乡亲们关切的点滴做起,一盏盏路灯不仅照亮了村民们的出行路,也照亮了江头村的乡村振兴路。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争取产业项目、多方筹措资金,加强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产业,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县审计局主要领导薛家煜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