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参观红色旧址 感悟初心使命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从百年党史、红色调查史、新中国政府统计史中赓续统计的初心使命,9月中旬上犹县统计局干职工到平富乡上寨红三军团兵工厂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教育。

大家首先参观学习了红色医院陈展的红色文化,以及红色医院的成立背景、地方大力支持、医院建成使用等。接着干职工们来到红三军团兵工厂旧址参观学习红色陈展文化。“工农专政”“拥护苏维埃政权”“男女平等”……在平富乡上寨村红三军团革命旧址群,保留着许多墙头标语,图文并茂,焕发蓬勃向上的革命风采。大家从馆内展出的历史图片、文字影像材料以及革命文物等资料,全面了解了红三军团为土地革命战争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感受革命先辈坚守信仰、百折不挠、不畏艰辛、争取胜利的战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