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125日,上犹县统计局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会,近40名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业务人员讲解了工业统计、科技统计报表业务知识,介绍2021年年报及2022年定报修订情况、主要指标及注意事项,并对工业统计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局业务分管领导就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并要求企业统计人员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要求,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建立健全统计资料的审核、签署、交接和归档等管理制度,做到有据可查,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统计人员对工业及科技统计报表制度的系统性把握,增强了企业依法统计意识,为今后进一步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