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分析会

访问量:

新年伊始,上犹县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暨高质量发展考评综合考评分析会,研究部署一季度经济运行和省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晶同志主持,钟晓斌县长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2021年全县各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了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的有关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各自负责的主要经济指标依次进行发言。

钟晓斌同志一一听取了各单位的发言,并对经济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部门(单位)围绕省、市高质量发展和一季度强劲开局,以高昂的斗志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钟晓斌强调,一是要吃透考评方案,认真研究考评细则;二是要加强跟踪对接,积极向上沟通汇报,力争高质量发展先进县;三是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非常之举、非常之力推动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强劲开局。

    县政府各分管副县长,县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调查队等46个单位(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