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召开全县乡镇统计工作培训会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全县乡镇统计工作培训会,提升全县农业统计人员业务素质,服务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7日,上犹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乡镇统计工作培训会,各乡镇统计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局分管领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各乡(镇)务必加强学习统计法治教育,将统计法治教育纳入党组中心学习计划;部署了今年乡镇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各乡(镇)务必对照“六有六化”要求,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业务人员对2022年定期报表、乡、村卡联网直报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讲解了2022年村卡新增加指标以及修订的指标、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乡镇统计工作业务素质,进一步规范了农业统计报表制度,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