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乡村振兴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凝心聚力抓落实】上犹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访问量:

【学习贯彻党代会凝心聚力抓落实】上犹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上犹乡村振兴


9月6日上午,上犹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上犹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指明了上犹县接下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凝聚力量、振奋人心。县乡村振兴局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聚焦报告中提出的“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品质优先、实干兴县”四个关键路径,立足工作实际,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要围绕“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全面激发农村活力”四个方面,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特色发展实验区,绘就美丽幸福上犹新画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