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乡村振兴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上犹县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多举措助力春耕备耕

访问量:

上犹县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多举措助力春耕备耕

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渐回暖,社溪镇江头村的田间地头春意盎然,县审计局驻江头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带领群众抢抓农时备战春耕,蓄水、清渠、平地、播种、育苗,处处呈现出一派人勤春早的繁忙景象。


县审计局驻江头村工作队积极配合该村“两委”利用“乡间午话”和村民谈生产、讲政策、谋发展,进行春耕总动员,同时,主动深入农户家里与田间地头,了解村民春耕备耕情况和生产需求。


3月以来,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紧密结合当前春耕生产工作,在乡村振兴一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动党员干部自发修复水坝,协调挖机挖沟排水、带领公益性岗位人员清理淤泥、平整渠底、铲除渠旁荒草,组织志愿者协助种粮大户下种、育秧……用实际行动助力春耕生产。


下一步,县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将在春耕时节继续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精心组织,确保春耕生产工作有序推进,全力抓好早稻生产,做到稳粮提质增效,把“粮袋子”变成群众增收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