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医保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执法队伍和经办管理服务体制机制建设座谈会在赣州召开

访问量:

 9月3日上午,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特聘研究员谭中和一行,在我市就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执法队伍和经办管理服务体制机制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主持座谈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徐晓明,部分定点医疗机构第三方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并交流发言。


杨健同志作作了题为《加强“四化”建设 打造过硬队伍 为医保基金监管执法维护基金安全夯实基础》的汇报,重点介绍了我市医疗保障监管执法队伍“体系化、专业化、法治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徐晓明同志作作了题为《持续深化改革 服务延伸乡村 推进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的汇报,重点介绍了我市在构建城乡一体化的医保服务新格局,推进市、县、乡、村四级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的经验探索。


随后,部分定点医疗机构第三方机构围绕“延伸医保服务”“优化医保体验”“提升服务质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全面做实市级统筹改革的引领下,我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执法队伍和经办管理服务体制机制建设均取得了可喜可见的巨大成效。谭中和同志在总结指导讲话中对我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执法队伍和经办管理服务体制机制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健全完善法律法规落地机制、提升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赣州医保继续保持干劲、勇于探索,在垂直管理后的新机制下展现新作为、引领新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