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医保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暨能力提升知识竞赛

访问量: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暨能力提升知识竞赛


1210日,赣州市医疗保障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暨能力提升知识竞赛在全南成功举办。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负责人各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共计13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800余名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形式参加或观看

10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率全体参与同志前往全南梅子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红色教育。在纪念碑前,薛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英明墙,现场聆听革命烈士红色故事,深深感悟信仰力量,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

随后,全南县委党校四级调研员卢芳清同志以《吸取智慧力量 争取更大荣光》为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卢芳清同志在宣讲中紧紧围绕深刻领会总结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的必要性、深刻领会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共产党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当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为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3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做现场交流发言薛斌要求,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为人民服务”为落脚点,在办好为民实事、开拓发展新局上取得新成效,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医疗保障赶考之路,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10日下午,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学党史守初心 精业务强担当”能力提升知识竞赛在全南举行。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出席并讲话,全南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王大凯致辞,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全市医疗保障系统20支代表队参加。

比赛紧紧围绕党史知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医保业务知识等内容,通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大余分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宁都分局兴国分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安远分局上犹分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此外还评选产生了20名“竞赛达人”。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读书班暨能力提升知识竞赛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更加深刻领会到党的坚强有力领导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非凡意义下一步将继续在比学赶超中干出新业绩、在奋勇争先中闯出新天地,在推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新的起点上开创发展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提升新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持久、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