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员干部“3.23”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3月23日,是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的纪念日,同时也是党员干部的“学习日”和“警醒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23日,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2022年反腐大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决心亦是信心,是导向更是方向,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以实的作风、严的标准,做到定位向责任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奋力书写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答卷。

    党风廉政建设任重而道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上犹生态环境局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