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申报工作布置会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我县328日下午召开申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布置会,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林业局等15个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申报要求,就申报工作的重大意义、时间节点、任务分工情况进行了布置,由于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申报材料编制单位无法到会,我局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与编制单位连线,远程对建设指标进行解释说明,并结合前期提供的数据材料,指导各单位查缺补漏,对相关数据及佐证资料进行完善。会上各单位还进行了讨论,对各自分工进行释疑解答。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上犹县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发展生态经济、打响生态品牌的重要抓手,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齐抓共管一鼓作气,协同作战,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