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奏响“干就赣好”时代强音

访问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好营商环境优化“一号改革工程”要求,上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紧扣主业,补齐短板,找准位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日,上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东山镇的某处家属房,此前,房屋主人的儿子卢先生曾到中心窗口询问房屋过户事宜,他说,原本是外地人的他们因工作关系迁来上犹定居工作生活,成为了上犹人,父子两代人都在同一个单位工作了一辈子。老房子是单位分配的,产权归耄耋之年的卢老先生夫妇所有,已住了大半辈子,现在父母想过户给他。在了解到多种过户受理形式的利弊并且需要父子两对夫妻全都到场后,卢先生表示父母年纪大了不能独立行走,不方便过来,而且需要先回家和父母商榷之后再做决定,所以并未在现场办理。此次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到卢先生的电话,立即派出工作人员上门协助两位老人现场登记、签字拍照,在完成登记受理后,老人一家都竖起了拇指,不住地夸赞道:“辛苦你们跑一趟,真是太周到太热心了!”

2022年以来,上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营商环境便利化水平,推进窗口人员队伍专业化建设,让服务既有速度又有温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