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挂点领导邱春生来犹督导自然资源重点工作

访问量:

7月20日,市局挂点领导邱春生一行来上犹县督导当前自然资源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冯定春,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分管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批而未用、批而未供、闲置土地消化处置、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实施情况、群防群测员增补和台账外自建房地灾管控工作、村庄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汇报,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判。


督导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二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跳出思维定式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力求新突破;三要压实责任,以切实的工作措施解决问题,克服畏难思想,紧盯工作目标,做好上传下达、跟踪问效工作;四要发扬严谨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实。

督导组还实地察看了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施工情况,对推进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